主題
: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瀏覽單個文章
fakejacy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8
引用:
作者
lioushen
可以開防火牆 , port 20 21 都打開就可以 .
如不行 , 你必須告知更多資訊.
那請問開 port 時
是開 UDP 還是 TCP 的 port 呢??
2004-12-04, 05:26 PM #
5
fakejac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akejacy
查詢fakejac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akejac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