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XP的光碟開機
瀏覽單個文章
lioushen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看 ??
那你可能要改裝光碟機的讀寫投到你你的眼睛才行 ....
直接放到光碟機 , 開機一試不就曉得 ...
2004-12-04, 02:40 PM #
2
lious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oushen
查詢lious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ous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