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瀏覽單個文章
lioushen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可以開防火牆 , port 20 21 都打開就可以 .
如不行 , 你必須告知更多資訊.
2004-12-04, 02:36 PM #
4
lious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oushen
查詢lious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ous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