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hank12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61
關於XP的光碟開機

請問一下各位大哥
小第的XP不知道有沒有光碟開機的功能ㄟ
從哪裡看ㄋ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02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hank1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