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XP的光碟開機
瀏覽單個文章
fhank12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61
關於XP的光碟開機
請問一下各位大哥
小第的XP不知道有沒有光碟開機的功能ㄟ
從哪裡看ㄋ??
2004-12-04, 02:29 PM #
1
fhank1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hank12
查詢fhank1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hank1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