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瀏覽單個文章
fakejacy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8
引用:
作者
barkley_34
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
然後再慢慢的開PORT
記得檔案要開分享
那如果一定要開防火牆呢?
因為我不想中毒...
2004-12-04, 12:12 PM #
3
fakejac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akejacy
查詢fakejac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akejac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