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網路設定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ihope125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引用:
作者
Haker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ISP為Seednet
謝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2004-12-04, 11:58 AM #
4
ihope12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hope125
查詢ihope12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hope12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