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hope125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
引用:
作者Haker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舊 2004-12-04, 11:58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hope1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