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急問]用nod32掃毒發現了病毒卻不可以刪到><"?
瀏覽單個文章
orcish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你是在哪裡抓的安裝檔?
通常兔子裡的執行檔都有用UPX封裝住,應該不會被搞到中毒吧..
請問你兔子安裝在哪個路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簽
名
檔
及
個
人
圖
示
設
定
關
閉
中
2004-12-04, 11:52 AM #
4
orcis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rcish
查詢orcis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rcis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