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rcish
Master Member
 
orcis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你是在哪裡抓的安裝檔?
通常兔子裡的執行檔都有用UPX封裝住,應該不會被搞到中毒吧..

請問你兔子安裝在哪個路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4, 11:5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cis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