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那要怎麼用呢??

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,還要怎麼另加呢??

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,得另外自己加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4, 05:4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