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瀏覽單個文章
芝風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那要怎麼用呢??
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,還要怎麼另加呢??
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,得另外自己加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2004-12-04, 05:48 AM #
5
芝風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芝風
查詢芝風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芝風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