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按Ctrl+Alt+Del進不去怎麼辦??
瀏覽單個文章
kissass0935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引用:
作者
kissass0935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
還是沒有大大會解嗎??
2004-12-04, 03:57 AM #
10
kissass093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issass0935
查詢kissass093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issass093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