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瀏覽單個文章
barkley_34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.桃園
文章: 321
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
然後再慢慢的開PORT
記得檔案要開分享
2004-12-04, 02:06 AM #
2
barkley_3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arkley_34
查詢barkley_3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arkley_3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