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AR
Power Member
 
LI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501
Question [求助]關於CODE的轉移..............

自從裝了XP,我就懶得裝REAL PLAYER了,直接從精華區裝綜合包,結果一裝果然所有影片都可以看,但預設程式也被改得亂七八糟,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從程式中把自己需要的CODE找到,再移給自己要用的程式用?

上面的做法,目前我想到兩個問題:
1無法判定影片的CODE是哪一種?
2不曉得不同軟體間可否隨意轉換?

我已經把GeeXboX撥放機處理的差不多了,但卻發生高級AVI檔能看,低級的RMVB看不了,電腦說CODE有問題,所以我想看能不能直接從XP COPY到GeeXboX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01:3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A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