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關於dosbox
瀏覽單個文章
KMGT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4
Unhappy 關於dosbox

我用dosbox玩一款爺爺級的遊戲,雖然可以玩,但是速度卻爆慢,連切換畫面都要十秒.....
為什麼會這樣啊~這樣要民國幾年才可以全破啊~有人可以解答嗎??是dosbox太爛嗎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01:2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MG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