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dosbox
瀏覽單個文章
KMGT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4
關於dosbox
我用dosbox玩一款爺爺級的遊戲,雖然可以玩,但是速度卻爆慢,連切換畫面都要十秒.....
為什麼會這樣啊~這樣要民國幾年才可以全破啊~有人可以解答嗎??是dosbox太爛嗎.....
2004-12-04, 01:22 AM #
1
KMG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MGT
查詢KMG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MG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