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瀏覽單個文章
fakejacy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8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XP SP2 ,
剛才試了幾次開啟防火牆的例外程式和埠都沒有成功,
有沒有各位知道要怎麼解決呢?
謝謝...
2004-12-03, 10:50 PM #
1
fakejac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akejacy
查詢fakejac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akejac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