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akejacy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8
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-U 架設 FTP 站呢?

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XP SP2 ,

剛才試了幾次開啟防火牆的例外程式和埠都沒有成功,

有沒有各位知道要怎麼解決呢?

謝謝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3, 10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akejac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