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200G硬碟的疑問~救人~救人~救人喔~~~~
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引用:
作者
myieuser
放心!用 PARTITION MAGIC 就可看到全部了!
那請教一下,用PARTITION MAGIC看到完整容量並且分割好之後,
進XP就可以直接用到全部的容量嗎?????
2004-12-03, 02:53 PM #
8
瘋狂火星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
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