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瀏覽單個文章
syntech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494
印象中,turbo c 用了不少 c 標準之外的函式庫,
所以應該compile到這些函式就不會過吧
2004-12-03, 02:15 PM #
4
syntec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yntech
查詢syntec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yntec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