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瀏覽單個文章
芝風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嗯嗯,沒錯,他是用gcc的,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
啊啊~~~會寫一點點,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2004-12-03, 08:14 AM #
3
芝風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芝風
查詢芝風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芝風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