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嗯嗯,沒錯,他是用gcc的,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

啊啊~~~會寫一點點,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3, 08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