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瀏覽單個文章
capitalm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有沒有更詳細的錯誤訊息
你原本的程式是用哪個 compiler 編譯的
我懷疑是 compiler 的編譯規則有差異
(dev-C++預設是用 gcc)
應該和放再哪一槽沒有關係
2004-12-03, 12:55 AM #
2
capital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pitalm
查詢capital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pital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