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
嗯嗯,灌完程式進去之後,讀取以前寫的舊檔案,卻說無法編譯,不知道為什麼??

應該不是放在不同檔案夾的關係(.c的檔案放在c槽,程式灌在d槽)

有沒有大大用這套軟體的??

已經去選項那把所有有關c的選項都打開了,仍是不行

萬望各位大大伸出援手,多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3, 12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