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基本上,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.....

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???
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....
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~~~


華碩的主機板 P5P800
想說玩個6∼12個月後再上網拍賣脫手換成64位元的CPU來玩,到時連主機板也要一併更換,
屆時要是作業系統鎖硬體的話,啟動後的序號已註冊不就麻煩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07, 03:02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