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引用:
作者f306a
說的是,應該是"啟動",不是"註冊",
軟體是隨機版的,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,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,那不就麻煩了.


基本上,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.....

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???
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....
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~~~
舊 2004-11-06, 11:5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