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XP只需要"啟動"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~~~跟"註冊"是兩碼子事....


說的是,應該是"啟動",不是"註冊",
軟體是隨機版的,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,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,那不就麻煩了.
舊 2004-11-06, 09:0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