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bs
Master Member
 
sb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為什麼不註冊?
正版的耶~怕什麼~
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....
還有,幹麻自己買正版的,結果自己用破解的,把序號給人用??
舊 2004-11-06, 06:0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b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