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瀏覽單個文章
sbs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為什麼不註冊?
正版的耶~怕什麼~
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....
還有,幹麻自己買正版的,結果自己用破解的,把序號給人用??
2004-11-06, 06:04 PM #
7
sb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bs
查詢sb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b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