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瀏覽單個文章
Chromosom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臺灣 - 高雄
文章: 434
有啟動就可以用了,不用註冊...(VOL版除外)
若我是買正版的,我一定會註冊,不然...豈不是浪費了...
2004-11-06, 04:47 PM #
6
Chromosom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romosome
查詢Chromosom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romosom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