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瀏覽單個文章
shisi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89
如果你是花錢買的"正版"那當然就去註冊...............
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
至於破解.... 上網找都有的
__________________
That's Why I Do Believe.
2004-11-06, 09:11 AM #
3
shis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isin
查詢shis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is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