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isin
Major Member
 
shis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89
如果你是花錢買的"正版"那當然就去註冊...............

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

至於破解.... 上網找都有的
__________________
That's Why I Do Believe.
舊 2004-11-06, 09:1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is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