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瀏覽單個文章
f306a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,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,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?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.
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,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,打客服電話,還有一項忘了,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.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.
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,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.
2004-11-05, 08:21 PM #
1
f306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306a
查詢f306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306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