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306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Question 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
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
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,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,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?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.

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,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,打客服電話,還有一項忘了,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.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.

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,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05, 08:2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306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