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網路設定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lioushen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
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
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
2004-11-02, 10:44 AM #
2
lious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oushen
查詢lious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ous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