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

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
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
 
舊 2004-11-02, 10:4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