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網路設定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Haker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網路設定的問題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ISP為Seednet
謝謝
2004-11-02, 10:18 AM #
1
Ha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ker
查詢Ha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