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ker
Master Member
 
Hak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網路設定的問題
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02, 10:1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k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