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小弟的巴頓2600+ 60度??...o.O|||
瀏覽單個文章
yangji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而且重點是即時...不用再開個程式或是什麼的...
有次主機做了調整後就開機使用...過了約3分鐘後自動關機
然後再開啟不能...
正想檢查原因之時 猛然一看溫度計....
8X度...心中正在想...完了...該不會又有一顆掛了吧
打開一看...CPU散熱風扇電源沒有插
所幸在溫度降回到正常2X度後 又可以正常使用至今
__________________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
-
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
一看就有好心情
2004-10-23, 10:01 AM #
9
yangji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
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