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小弟的巴頓2600+ 60度??...o.O|||
瀏覽單個文章
g220132110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ILan
文章: 12
有個親戚也是Barton,因為CPU風扇不夠力,待機80度~~2小時候當機,
我幫她換了雪豹 xp3200+ 7500轉,待機溫度34度,可是很吵,
於是我改用6轉8風罩,隨便買個8cm風扇3000轉換上,待機溫度37度!
所以我覺得是你的CPU風扇問題,你要步要試看看!
__________________
nonono
2004-10-23, 08:00 AM #
7
g22013211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220132110
查詢g22013211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22013211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