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ob0123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7,417
如果是剛買,那當然是回店家換一片。


如果已經有一陣子,看看廠商的服務據點,是否離樓主很近,如果是很近,那當然是送原廠換一顆北橋風扇。


以上二種,都是不用花錢,而且不會破壞保固的方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要自己換,換下的原廠風扇千萬別丟掉,因為“萬一”主機板要送修的時候,原廠的北橋風扇還要換回去,這樣才不會失去原廠的保固,這一點一定要注意!


PS.北橋風是都是 4*4 的居多。
舊 2004-10-23, 02:17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b0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