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冷頭的問題~
瀏覽單個文章
悠遊網客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,315
引用:
作者
落塵飄子
請教各位有用三孔水冷頭的網友們~
你們用三孔水冷頭的水冷系統接法是如何?
是二進三分管一出四分管嗎?還是一進四分管二出三分管?
會不會產生汽泡?
有無用到Y型接頭?
單純針對CPU散熱,兩孔三分水冷頭是不是就夠了?
再加上12X36的散熱排,EHEIM1048是否就足以應付了?
感謝各位的解答與建議~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images/icons/icon7.gif
1.以KP3三頭水冷器為例,它是一進二出都是四分管.
2.剛開始入水當然會有氣泡,怪物網有賣具有排泡功能的類T型水箱,可以參考.
3.要用到Y型接頭.
4.單純就CPU散熱而言,兩孔三分水冷頭就足夠了,市售套裝水冷也有用兩分頭的.
5.如果只是要推動水流,EHEIM 1048...不...EHEIM 1046就可以推得動了.要效能的話,EHEIM 1250是比較好的選擇.
PS.我的書籤裡面有整理一些水冷網站,雖然不多,不過您可以去逛逛多方比較參考.
書籤在此
2004-10-23, 01:39 AM #
5
悠遊網客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悠遊網客
查詢悠遊網客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悠遊網客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