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895390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豐原~~
文章: 850
引用:
作者madoka7
說真的…1250是效能比較好沒錯,價格也差沒幾百,弟也訂了,但是,一般市面上定價還是差了一千多,除非你有特殊管道,不然就是買水貨,而且,1250相對的噪音、震動也大了些,而且,對於大部份人使用的四大case,要把這個怪物塞進去是一個頭痛的事,弟是用聯力的pc60,四大三小只剩一大,pci插三張卡,要把1048塞進去,天啊~~位置橋了好久,終於好不容易的接好了,但是,有夠擠的,更何況是1250了…

弟機殼也是標準機殼 不過因為是6077B因此塞1250沒什麼大問題(可放在前面~~)
但若是標準機殼弟個人都不太推薦裝三頭怪(KP3除外 並非效能或其他因素 就水阻而言1048就推的很順)
因為RBX和WW以1048推都很吃力 連1250都是剛好夠推而已
但標準機殼若要塞1250一般卻都很頭痛
PS.不過1250除發熱量略大1048外 震動只要用點小方法還是可幾近無聲~

小機殼弟個人推一下SWIFTECH SW只需1048都能推出很好的效能
PUMP再上去幾乎沒影響 重要的是效能跟WW和RBX是不相上下的~
價格也較上面兩者便宜些 效能大略比較請見http://www.procooling.com/html/pro_testing.php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Intel® Core™ i7-6950X
MB: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
RAM: Micron DDR4 2400 16gx8
VGA: MSI RTX3050 GAMING X 6G
SSD1: PLEXTOR M8PeG
SSD2: INTEL 750 1.2TB
POWER: CORSAIR AX1600i + HDPLEX 500W
OS: Windows 2019 in ram
舊 2004-10-22, 07:3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895390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