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冷頭的問題~
瀏覽單個文章
madoka7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80
說真的…1250是效能比較好沒錯,價格也差沒幾百,弟也訂了,但是,一般市面上定價還是差了一千多,除非你有特殊管道,不然就是買水貨,而且,1250相對的噪音、震動也大了些,而且,對於大部份人使用的四大case,要把這個怪物塞進去是一個頭痛的事,弟是用聯力的pc60,四大三小只剩一大,pci插三張卡,要把1048塞進去,天啊~~位置橋了好久,終於好不容易的接好了,但是,有夠擠的,更何況是1250了…
2004-10-22, 04:29 PM #
3
madoka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doka7
查詢madoka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doka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