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uke929
Master Member
 
luke92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195
三頭怪水冷頭有很多種
台灣比較常見的不外乎KP3、White Water、RBX
而這些都是用四分接頭才能發揮效能
所以用四分管最好
中間入水,兩邊出水
出水當然要用Y型接頭,而且要把兩端管長控制在七公分~十公分左右並等長
(太短的話入水管沒法裝)

以上述三種水冷頭來說,RBX水阻非常大 1048絕對不夠力
White Water配上1048效能也不好看
最適合的只有水阻相對較小的KP3

建議還是買1250吧,價錢跟1048差不了多少
但是效能差很多
 
舊 2004-10-22, 11:2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ke92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