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erenceboy
Regular Member
 
terencebo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69
加壓會開不了機是跟我的主機板有關嗎????
那我朋友的ABIT的為什麼也是一樣的情形????
怪怪....>_<
舊 2004-10-22, 11:1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erencebo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