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terenceboy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69
加壓會開不了機是跟我的主機板有關嗎????
那我朋友的ABIT的為什麼也是一樣的情形????
怪怪....>_<
2004-10-22, 11:18 AM #
5
terencebo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erenceboy
查詢terencebo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erencebo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