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水冷頭的問題~
瀏覽單個文章
落塵飄子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海上漂流貨櫃屋
文章: 54
水冷頭的問題~
請教各位有用三孔水冷頭的網友們~
你們用三孔水冷頭的水冷系統接法是如何?
是二進三分管一出四分管嗎?還是一進四分管二出三分管?
會不會產生汽泡?
有無用到Y型接頭?
單純針對CPU散熱,兩孔三分水冷頭是不是就夠了?
再加上12X36的散熱排,EHEIM1048是否就足以應付了?
感謝各位的解答與建議~
__________________
有些時候,必需鼓起勇氣為某件事情做出決定...
但是,千萬別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...
2004-10-22, 11:04 AM #
1
落塵飄子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落塵飄子
查詢落塵飄子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落塵飄子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