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落塵飄子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海上漂流貨櫃屋
文章: 54
Smile 水冷頭的問題~

請教各位有用三孔水冷頭的網友們~
你們用三孔水冷頭的水冷系統接法是如何?
是二進三分管一出四分管嗎?還是一進四分管二出三分管?
會不會產生汽泡?
有無用到Y型接頭?
單純針對CPU散熱,兩孔三分水冷頭是不是就夠了?
再加上12X36的散熱排,EHEIM1048是否就足以應付了?

感謝各位的解答與建議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有些時候,必需鼓起勇氣為某件事情做出決定...

但是,千萬別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...
舊 2004-10-22, 11:0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落塵飄子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