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瀏覽單個文章
=風=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風扇再大聲也無所謂,
反正mp3給它大聲的放下去。
已經感覺不到風扇聲了。
2004-10-22, 10:38 AM #
14
=風=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=風=
查詢=風=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=風=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