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瀏覽單個文章
fatality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北極大陸
文章: 319
北橋風扇是最吵的 , 高轉速是因應超頻的發熱
不超頻 , 換低轉速的其實就可以了
2004-10-22, 09:48 AM #
12
fatalit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atality
查詢fatalit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atalit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