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瀏覽單個文章
pcmik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,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....
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。
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..
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....
這樣真的安靜許多
__________________
1230v2 再戰十年
1060顯卡
Win10 遊戲平台
十年磨一劍
2004-10-22, 06:35 AM #
10
pcmik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cmiko
查詢pcmik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cmik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