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cmik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5
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,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....
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。
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..
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....
這樣真的安靜許多
__________________
1230v2 再戰十年

1060顯卡

Win10 遊戲平台

十年磨一劍
舊 2004-10-22, 06:3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cmik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