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zalive
Power Member
 
ezaliv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05
引用:
作者Arvin L.
建議樓主換主機版

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
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

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+

應該是沒鎖頻的 2800+ 吧..

想到自己的跛腳鎖頻 2500+ 只能不加壓穩上 190 *11 就 ooxx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0-22, 01:2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aliv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