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ezalive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05
引用:
作者
Arvin L.
建議樓主換主機版
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
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
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+
應該是沒鎖頻的 2800+ 吧..
想到自己的跛腳鎖頻 2500+ 只能不加壓穩上 190 *11 就 ooxx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10-22, 01:29 AM #
4
ezaliv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zalive
瀏覽ezalive的個人網站
查詢ezaliv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zaliv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