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Arvin L.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7
建議樓主換主機版
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
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
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+
2004-10-22, 12:54 AM #
3
Arvin L.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rvin L.
查詢Arvin L.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rvin L.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