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Freejack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913
我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
加壓到1.675V跑220
RUN到WINDOWS光棒就直接重開
反覆幾次後系統就掛了...=.=|||
慘的是現在我的日立120G剛開機時都會發出"慘叫聲"
2004-10-21, 11:56 PM #
2
Freeja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reejack
瀏覽Freejack的個人網站
查詢Freeja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reeja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