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reejack
Junior Member
 
Freeja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913
我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
加壓到1.675V跑220
RUN到WINDOWS光棒就直接重開
反覆幾次後系統就掛了...=.=|||
慘的是現在我的日立120G剛開機時都會發出"慘叫聲"
 
舊 2004-10-21, 11:5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reejac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