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瀏覽單個文章
uuu0523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您的住址: T.S.V.S
文章: 5
把風扇拆掉就不吵了...嘿嘿 但電腦.....=.=(無聊滴回應)
__________________
╭。★
2004-10-21, 06:57 PM #
8
uuu05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uuu0523
查詢uuu05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uuu05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