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GO0625
Master Member
 
SUGO062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心底~
文章: 1,583
引用:
作者hung2216
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
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
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
噪音也非常的尖銳
後來經過多方測試
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
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
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?


不要裝風扇了換成散熱片吧..
只是換了..
又會嫌其他地方有聲音..哈^^
能接受就好了
__________________


PCDVD數位科
舊 2004-10-21, 06:4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GO06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