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!!!
瀏覽單個文章
Gary1978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新店
文章: 1,549
引用:
作者
hung2216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
,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!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。不然...自己用尺量。
2004-10-21, 06:26 PM #
6
Gary197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1978
查詢Gary197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y197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