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ary1978
Registered User
 
Gary197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新店
文章: 1,549
引用:
作者hung2216
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?


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,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!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。不然...自己用尺量。
舊 2004-10-21, 06:2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ry197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