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小弟的巴頓2600+ 60度??...o.O|||
瀏覽單個文章
YCLiu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會淹大水的都市...
文章: 1,921
引用:
作者
yangjiy
那個是讀主機板BIOS的資料 只能說準度是參考值 沒有那麼高...
yangjiy兄說得沒錯~
不需要太在意這種準確度極差的數據!
實際運作穩定最重要...
真的想要心安,就花點小錢買個有效的儀器來量測吧~
我自己的XP 2400+,完全沒有超頻
待機溫度也都在 58~63度C之間.
(看室內溫度而定、機殼側版開啟)
不過我用的散熱器組合是以靜音為目的的搭配
不是很暴力型的散熱組合!
只要使用上一切穩定、溫度數據別太誇張就好,沒有很在意....
__________________
HDD 送修相關參考文件:
Maxtor HDD送修流程
Maxtor 原廠保固資料查詢
Seagate 五年保固政策
Seagate 原廠保固資料查詢
Seagate HDD送修流程
Seagate HDD 健診程式
Seagate 原廠處理流程查詢
Seagate 原廠送回HDD的大略時間查詢
CPU Driver:
AMD Athlon 64 Processor Utilities and Updates
About Monitor:
螢幕校色DIY
其他:
K8超頻完整教學文件
最小雙處理器系統
風扇承軸添加潤滑油教學
CPU超頻教學篇:
Intel LGA775 DDR2除頻數/DDR2時脈搭配
AMD Socket AM2 除頻數/DDR2時脈搭配
2004-09-27, 04:02 PM #
3
YCLi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CLiu
查詢YCLi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CLi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