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小弟的巴頓2600+ 60度??...o.O|||
瀏覽單個文章
yangji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那個是讀主機板BIOS的資料 只能說準度是參考值 沒有那麼高
要比較正確的話自己加裝小護士吧
__________________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
-
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
一看就有好心情
2004-09-27, 03:26 PM #
2
yangji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
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