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
瀏覽單個文章
HuMa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26
引用:
作者
REI
兄弟不要四連霸了...
再連霸...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........
兄弟第一次三連霸到第二次三連霸之間
教主進步多少????
選彭還要球迷提醒才知道有這個人
不過沒進步的也不只兄弟
至少兄弟訓練管理等還蠻嚴的
有些球隊就放給他爛.打爽爽棒球
2004-09-21, 02:44 AM #
25
HuM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Ma
查詢HuM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M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