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
瀏覽單個文章
zebraw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3,749
現在看兄弟輸球,
完全不覺得可惜,
3連霸把一堆問題壓下去,
今年終於出狀況了.
看看一個147的王勁力,
被搞成140不到,
哪有人這樣使用CLOSER的.
老是想用最少的投手來搶勝,
上次蛇象4連戰,
看到王勁力跟李明進,
只能說台灣的教練不珍惜選手的生命,
被打爆是活該.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9-21, 12:33 AM #
23
zebra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zebraw
查詢zebra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zebra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