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
瀏覽單個文章
REI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癡癡笑笑
文章: 503
兄弟不要四連霸了...
再連霸...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........
2004-09-20, 11:00 PM #
22
RE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EI
瀏覽REI的個人網站
查詢RE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EI 到好友清單